赞助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球赛五万元

时间:2016-12-05浏览:178设置

动名称: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球赛

金额:50,000.00元(赞助费)

活动成果: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发起,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冠名赞助的2016“建桥杯”上海青年公益足球联赛于2016年4月24日在上海市南洋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市青联、市青企协、浦东青联、虹口青联、长宁青联、奉贤青联、徐汇青联、宝山青联和闵行青联的近200名“青联足球人”组成的9支队伍参与了开幕仪式。团市委书记、市青联名誉主席徐未晚,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宇出息了本次联赛的开幕式。著名前足球运动员孙吉作为浦东青联委员代表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宣誓。奥运冠军王励勤、火亮作为青联委员应邀出息了本次活动。

2016年“建桥杯”上海青年公益足球联赛的举行,给“青联足球人”提供了一个平台,让热爱足球的青年人有机会真正参与到正规的足球赛事中,并团结、组织、引领更多身边的青年人来共同参与、热爱足球这项体育运动。

本次足球联赛更是一次响当当的公益活动。2016年恰逢“沪滇对口帮扶20周年”,主办方在足球联赛的基础上,积极筹划并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云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同一片绿茵”沪滇青年公益足球赛,旨在为云南少数民族贫困儿童筹集善款,为云南的精准扶贫奉献爱心。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时间,上海青联委员会动员近1000人参加比赛,募集了39万元资金,其中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赞助5万元资金,为云南省5各州市,13所小学近3000名贫困孩子添置冬衣、足球、书包等生活、体育和学习用品。

上海建桥教育发展基金会借此机会支持和推动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凝聚各方兴教力量,支持社会服务领域不断追求卓越、造福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