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7-08-21浏览:180设置

819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城市琪遇酒店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主持。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星增,理事会成员夏雨、周宇华、周琦玢、王苇、张琪、丁雅诺以及监事谢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2017年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计划》以及基金会预决算,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慈善组织)》修订案。会议决定由周琦玢任基金会秘书长,同时增补陈尚云、孙骄雄两名理事。

讨论期间,与会成员从校友联络、项目策划、资金筹措等方面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

学校董事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星增肯定了基金会成立两年以来取得的成果,感谢基金会全体成员为基金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希望基金会在利用好校友资源的同时能够走出去,敢于淡化“建桥”符号,取源社会、服务社会,能在一个更广大的平台上最大限度发挥其慈善奉献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