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姜堰商会向基金会爱心捐赠30余万

时间:2018-03-15浏览:519设置

6月12日下午,上海市姜堰商会一行约20人在会长周正明,执行会长、上海晗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骄雄带领下来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的陪同下,商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雷锋馆并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对我校优越的办学硬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给予积极肯定。

捐赠仪式在图书馆M617举行,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出席仪式。学生处干部施红霞向姜堰商会一行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理念、目标、组织结构、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上海晗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骄雄先生与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签署协议,该公司将向基金会捐赠30万元专项用于贫困学生的伙食补助。周正明会长代表商会捐赠爱心助学金近30000元。周星增董事长分别向孙骄雄、周正明颁发了基金会捐赠证书。

孙骄雄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使命、校训精神以及育人成果。他表示,在他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各方支持,企业壮大后回赠社会已成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创办一所学校需要各方支持,办好一所学校,更需要多代人努力,尽管今天商会的捐赠数额和学校办学投入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但众人拾材火焰高,相信在更多有识之士的参与之下,学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和成就,成为所有爱心人士共同的骄傲。

周星增董事长对以孙骄雄先生为代表的姜堰商会爱心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尤其是孙骄雄先生协议捐赠的30万元爱心助学金是基金会成立以来收到的单笔最大捐赠。周董说,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政府也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但离我们的总体需求仍有不少差距,需要加大宣传,吸引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助学。周董同时还回顾了自己求学、创业的经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合影  

捐赠仪式现场  

上海晗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骄雄先生与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签署协议

姜堰商会向金会捐赠30万元

周正明会长代表商会捐赠爱心助学金近30000元

周星增董事长分别向孙骄雄颁发了基金会捐赠证书

孙骄雄先生致辞

周星增董事长致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