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集团向我校基金会捐赠337.5万元用于贫困大学生午餐补贴

时间:2018-03-15浏览:397设置

近日,上海地产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37.5万元用于贫困大学生午餐补贴项目,是我校基金会成立以来获得金额最大的单笔捐赠。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地产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土地储备前期开发、滩涂造地建设管理、市政基础设施投资、旧区改造、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此次捐赠将按5年发放,每年捐赠67.5万元,自2017年底起正式实施。项目实施后,我校在校150名贫困学生将获得每人每天15元午餐补助(共两个学期,300天)。午餐补贴项目是为了改善贫困生的伙食,保证学生们基本的营养摄取,让学生们以充足的精力和体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我校基金会将切实做好贫困生排摸、遴选、评审、回访工作,让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真正帮助到学生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