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5-11-30浏览:407设置

11月29日,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校图书馆二楼中厅正式成立。

学校为基金会注入200万启动资金,集团董事以及企业、校友为基金会捐赠,共筹集资金400多万,为基金会的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和学校董事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星增,上海市社团局登记处管理处副处长黄一飞,市民办高校党委工办公室副主任王辛,集团和学校领导江彦桥、黄清云、、郑祥展、蒋威宜、俞晓光、施银节、陈智勇、陈胜芳、王华林、包建敏、陈胜财、万志芳,以及亲和源副总裁华山、集团原董事长助理金旦生等出席。仪式由校友张琪主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夏雨介绍了基金会成立背景、主要工作、组织机构。

董事长周星增致辞。周董表示,成功就是做有功德的事,钱多钱少、官大官小不是衡量成功的标尺,希望将来基金会能有3-5亿资金,让建桥的每一位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周董感谢嘉宾、校友见证基金会的成立,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会越办越好,建桥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在帮困扶贫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社团局登记处管理处副处长黄一飞宣读批文。

黄一飞处长、周星增董事长为上海建桥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代表学校致辞。上海建桥教育发展基金的成立意义重大,希望基金会能广开渠道筹措资金帮困扶贫、支持科研、公益事业,更好服务于校友。

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致答谢词。他对今天亲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校友们表示感谢,坚信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历届校友的鼎力支持下,一定能将基金会做大做强,使基金会成为助推学校发展、福泽教育事业的重要平台。

周星增董事长发言


黄一飞处长与周星增董事长为校基金会揭牌


捐赠款项

 

返回原图
/